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垃圾分类齐参与 绿色文明我践行

发布时间:2021-07-29 10:29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拉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实施。《办法》对垃圾分类执行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四个分类标准。7月29日,为进一步推进拉萨市审计局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对办公区域、单位院内以及走廊现有的垃圾筒进行分类情况排查工作要求。

一是对办公区域、院内的垃圾进行分类,在垃圾投放点分门别类的摆放了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四个垃圾桶,用不同的颜色和醒目的标志加以区分,单位人员可以根据每个垃圾桶的提示进行垃圾分类的投放;二是对茶水间等放置的垃圾筒及时做标志;三是为了避免垃圾混投,专门设立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在集中投放点再进行分类。

同时,为了更好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机关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干部职工积极性,建立健全了机关单位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垃圾分类让环境更加干净,经过宣传教育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