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完成教育项目审计促进管理水平提高

发布时间:2021-07-15 09:58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我局顺利的完成了城关区第七小学建设项目审计工作。此项目的完成,对城关区教育局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的实施,有效结合了拉萨市“东延西扩、跨河发展”的城市发展规划,进一步缓解了老城区的招生压力,推进了区域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步伐。但审计也发现,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违反招标投标规定、多计工程价款等需要加以纠正和改进的问题。

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我局已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并移送主管部门问题线索4条。对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加强招投标活动监管、加强建设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及合同的监督管理、加强工程结算审核力度,清理往来款项并及时办理竣工财务决算等审计建议。目前城关区教育局正在与各单位积极协调执行审计决定和采纳审计建议,并表示通过此次审计汲取相关经验,加强人员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