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学党史、知党情、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2:34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领导、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发掘我党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村党员学史知史懂史用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使命思维和历史思维。近日,拉萨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村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四项内容:一是由村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索朗仁青领誓,全体党员佩戴好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铮铮誓言激荡着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是由索朗仁青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结合实际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随后,党员们一起重温了“红船精神”。三是书记讲党史,由村党委书记贡嘎以中共历次重要会议为主线,梳理回顾了百年党史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四是全体党员主动交纳当月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当杰村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学好党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为全体党员注入了一剂“营养剂”,补足了精神之钙和前进力量,为后续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好地拥党、立志和向党,正确认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学党史、知党情、筑信仰,坚定社会主义信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树立党的良好形象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