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第18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12:34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6月4日上午,拉萨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18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马军同志在全市迎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当前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全市上下共同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我局安保维稳工作,一是要深入开展院内大检查,有效保证“三不出”;二是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做好干部职工和老干部工作;三是要继续落实好维稳值班带班制度;四是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五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肩负大庆安保维稳重要任务,坚持打防结合,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各机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这一定位,清醒认识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牢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落实维护安全稳定任务,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拉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平安稳定、喜庆祥和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