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第17次集中学习会议暨“三更”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1:00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4月30日下午,拉萨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第17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德庆央吉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三更”专题教育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性,要正确对待党组织,做到对党组织忠诚老实,严格遵守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强化党的意识,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强化组织意识,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同时,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自觉坚持党性原则,遵守党的组织纪律,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不断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无论是想问题、办事情,还是做决策,都必须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不能简单满足于对理论知识的传达学习,更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推进“三更”教育、组织纪律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不断深化对“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的认识和理解,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力,坚持用党纪党规约束自己,建设一支纪律严明的“审计铁军”。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