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7:13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3:40,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习了“三更”专题教育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从严管党治党。制定出“八项规定”,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整治不正之风,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心民心为之大振。抓住作风建设,作风问题的核心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抓住作风的长效机制,就要建立健全管用的体制机制,自觉接受群众评议和社会监督。如果前热后冷、前紧后松,就会功亏一篑。  

会上,局领导任玉萍、魏建峰、罗素彬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结合我局实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开展好廉政警示教育,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撰写心得,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不断提高廉洁自律的能力。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各级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制度、规定等,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