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调研组一行赴我市堆龙德庆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10:33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8日,自治区审计厅调研组一行赴我市堆龙德庆区审计局,以“科技强审”为主题,围绕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审计、财政及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等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审计局局长任玉萍陪同调研。

    会上,堆龙德庆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就该局成立以来的审计项目、信息化建设和电子数据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座谈会中,调研组一行与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就近期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审计、财政及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就做好下一步审计信息化工作,审计厅副厅长尹摇山要求,一要按照全区的统一要求做好“金审工程”三期前期相关网络互联和安全设备的建设工作;二要加大对审计人员的计算机培训力度,积极参加计算机审计相关培训,努力提高审计人员的计算机技术水平,着力培养适应形势发展要求的新型审计干部队伍。

市审计局局长任玉萍同时强调,在工作中要聚焦主责主业,必须牢牢把握经济监督这个定位来思考和谋划审计工作。恪守好权力边界,依法履职行权,发挥好经济监督职能,真正做到监督到位不缺位 。 

最后,堆龙德庆区政府副区长王考昌代表区政府表示将会继续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要求区审计局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从政治、思想、业务方面着手,进一步推进审计人员素质提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补齐工作短板,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审计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