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妇委会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2:55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拉萨市审计局妇委会按照市妇联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对单位院内和周边进行了彻底清洁。

    全局妇女干部职工手拿扫帚、撮箕等工具,齐心协力认真打扫路面垃圾,对绿化带中的纸屑、干枯树枝等杂物进行了捡拾,确保不留卫生死角。通过全方面清扫,单位院内和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此次大扫除活动,市审计局妇委会不仅积极响应了市妇联的号召,还提高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卫生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共建一个和谐美好、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建设和谐美丽文明新拉萨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