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6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3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坚守人民情怀,锻造审计铁军”专题组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书面通报了拉萨市审计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机关党支部书记魏建华同志代表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由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支部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做个人检视剖析进行书面提交;党组副书记、局长任玉萍同志进行点评讲话;最后,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满意度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任玉萍同志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好、很成功,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评价优良传统的实践课,机关党支部班子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会风很好。我们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集中起来,用以更好地指导推动今后的各项工作。并就我局机关党支部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深化学习放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所用,积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坚持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更加注重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中坚守,行动见实效。

二是丰富活动载体。作为机关支部,要级紧密结合新的实际,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和丰富党内特色活动,积极拓展活动内容、途径、渠道、创新思路、办法,积极主动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员活动,有效发挥机关支部作用,提升机关党支部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三是狠抓问题整改。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做到有言必践、有诺必行、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委员会整改第一责任人,对敷衍应付、党员群众不满意的,及时批评纠正。党支部要履行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责任,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这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推动我局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