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5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3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会议强调,县级领导干部、审计干部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史教育贯穿全年,要不折不扣、认认真真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认识、来对待、来参与,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必修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真正做到知党、爱党、信党、忧党、护党。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搞好载体谋划设计,按月抓好推进,该列表的列表、该列清单的列清单,缜密部署,切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并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科室的学习教育,做好统筹规划和推进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