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7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3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按照拉萨市审计局“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方面文章,开展“三新”专题学习讨论。魏建华、杜春梅、邓丽、德庆扎西、韩春辉等同志作为代表发言。

本次学习讨论重点围绕两个方面:一是“把握新发展阶段拉萨审计怎么看、贯彻新发展理念拉萨审计怎么办、构建新发展格局拉萨审计怎么干”专题讨论,聚焦党组织怎样推进新发展的“发动机”,领导干部怎样当好谋划新发展的“方向盘”,党员干部怎样当好落实新发展的“车轮子”。二是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自己摆进去,畅谈认识体会、反思差距不足,共商工作思路,进一步理清推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通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推动全局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凝聚共识,加快转变思想观念、打破思维定式、摆脱路径依赖,主动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加快转变思想观念、打破思维定式、摆脱路径依赖,主动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着力解决思路单一、理念陈旧落后、创新意识和动力不足、闯不出新路子、打不开新局面等问题,把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创新实干、善作善成的生动实践,形成全局上下推动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确保拉萨审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