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4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九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三组于2020年9月7日至10月28日,对市审计局开展巡察工作。2020年12月2日,市委巡察三组向市审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2021年3月19日下午,拉萨市审计局召开巡察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会上,我局对巡察整改组织落实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巡察问题反馈后,我局高度重视,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进行部署,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形成了整改方案。并通过层层部署,明确责任整改,按照要求整改时限、扎实推动整改,通过层层督查督促,进一步传导责任,传导压力,夯实责任。二是局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强力推进整改工作,多次召开领导班子碰头会,专题听取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敦促分管领导对巡察整改工作亲自研究、亲自督导、亲自落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科学调度、督促检查,有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积极落实落实整改任务,倒排时限,扎实推进,针对反馈意见,共梳理出三大类十项整改事项,建立了问题台账,坚持逐个问题挂号,逐项内容销号,持续倒排完成时限,扎实落实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经过集中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工作:一是坚持驰而不息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运用和巩固好巡察成果,以整改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坚持巩固成果促进转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用机制制度巩固整改成果,在完善健全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的力度,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地生根。三是深化整改成效着力推进拉萨审计工作全面提升,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健全制度,找准方向,着力推进拉萨审计工作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