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下基层办实事 察民情解民忧--市审计局任玉萍局长深入当杰村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 大接访 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9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2日,根据市委《拉萨市“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任玉萍同志带队赴林周县当杰村驻村点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 大接访 办实事”活动,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和诉求。

在当杰村,任玉萍局长与村两位班子座谈,听取了该村的基本情况,了解了春耕备耕、致富带头人、村集体经济、主要收入来源以及村委会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主要诉求等情况,共同探讨村委会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并就如何壮大发展集体经济方面为村两委班子出谋划策、厘清思路、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并鼓励村两委班子要到其他县(区)参观、学习、取经,多出去走走看看,开阔视野,转变观念,通过充分借鉴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拓宽思路、谋求发展。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对接、协调。

在现场,还实地了解了当杰组、江洛金组的总体情况,到危房改造农户家中了解情况,深入调研了奶渣加工厂专业合作社、手工绢花制作等项目,仔细询问合作社负责人如何加工、制作、经营、销售等细节,在了解情况后对合作社负责人积极努力发展致富的劲头表示欣慰和钦佩,并鼓励他要继续坚持并将合作社逐步做强做大。此次下基层活动,及时准确地掌握和收集了基层群众的难题难事,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

最后,与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对队员们日常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充分的了解,要求他们做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讲解,让群众知党恩、感党恩;积极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帮助村委会拓宽发展思路;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作用。按照市县乡强击惠民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守好纪律、守好规矩,协助好村两委班子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