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领导赴当杰村开展“送思想、送政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6:45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史教育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拉萨市“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放在心上。根据局党组安排,3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松同志带队赴林周县当杰村驻村点开展“送思想、送政策”活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惠民政策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引导农牧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切实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心、见之于行。

宣讲会上,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软实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入解读。

会议结束后,当杰村的农牧民群众纷纷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是西藏各族人民的主心骨,伟大的祖国永远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伟大旗帜。我们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