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辞旧迎新,欢庆春节藏历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5:36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局凝聚力和全局干部职工的融合度,提高大家的相互协助能力。2021年2月10日上午,拉萨市审计局在主办公楼四楼召开辞旧迎新,欢庆春节藏历新年联欢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任玉萍同志发表新年贺词。2020年,我局审计干部围绕中心,坚决服从服务全市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团结一心、敢于担当,锐意改革创新,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充分发挥了审计体检和经济卫士的作用,为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深感成绩来之不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自治区审计厅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和奋斗。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此大背景下,希望大家融入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当中,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拼搏,扎实工作,积极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本次联欢会在局领导班子为大家演唱的新年祝福歌《新年好》中正式拉开序幕,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随后志愿者和新入职员工的诗朗诵《青春赞歌》,业务科室干部职工的大合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建华同志个人独唱的《冰糖葫芦》,办公室干部职工演唱的《明天会更好》,将联欢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中,还穿插着3个趣味小游戏,“你画我猜”、“抢凳子”、“听歌识曲”,大家积极踊跃的投身到趣味游戏中,相互协作配合,其乐融融。最后,全局干部职工一同合唱《难忘今宵》为本次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