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第3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3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月22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藏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历史定位以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必须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必须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必须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坚持生态保护第一,传承弘扬“老西藏精神”,担负新时代光荣使命,促进西藏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西藏工作指导思想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贯彻落实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关键是要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把贯彻落实西藏工作指导思想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当前及今后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