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派驻工作队协助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16:54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当杰村严格按照区、市、县、乡党委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部署要求,强化宣传、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有序推进,拉萨市审计局派驻当杰村工作队积极参与协助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林周县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25日上午,当杰村在村委会院内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场彩旗猎猎,参会党员着装正式,佩戴口罩,依次测量体温进入会场,大会各个环节严肃、庄重。

在市、县、乡三级指导检查组的精心指导下,当杰村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和区、市、县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

会议首先是听取上届村党总支部的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分组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其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并立即召开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选出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均全票通过。

此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换出了一批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村党组织班子,为全县基层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林周的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