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集中观看反腐题材专题视频《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1-01-26 17:14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月26日下午,按照市纪委同志要求,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四楼多功能会议室通过CCTV节目官网,集中观看了反腐题材专题视频《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专题片中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着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划入不正之风,以正风肃纪反腐聚党心民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政治监督》专题中深刻剖析了祁连山木里非法采矿破坏环境案、湖南古丈县先锋村修路资金被转走案、江苏响水爆炸案。视频对反面的教材揭示给我们深深的启示与思考。作为行政机关工作人员,要做到正确对待权利,要把党跟人民赋予自己的工具用好,“为人民说话、为人民负责”,决不能把权力作为个人谋私的工具。要正确对待工作。要对工作充满激情,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坚持依法开展工作,坚持工作原则,确保权力始终在国家规定的范围内运行。要进一步提高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人类命运共同体认识,提倡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仰,严肃政治生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廉洁维护党的形象,以廉洁来成就党的事业,反腐败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