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1:14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建华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重要论述》、《反间谍法实施细则》,并交流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立足于防,又有效处置风险坚持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牢固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全局干部职工从事工作涉及国家机密的,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不得泄露机密,危害国家安全。

最后,两名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立足审计,扎实工作,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