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10:49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我局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19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1月14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新冠疫情再度严峻,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号召,听从指挥,把防疫要求落到实处。拉萨特殊的地理及气候环境等原因,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公职人员,我们要认清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在公共场所及参加人数超过50人的会议时,均需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为他人为自己生命健康负责。同时,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提倡就地过年,减少流动、减少聚集,做好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