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派驻当杰村工作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6:53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卫明电(2020463号)文件精神和1月14日林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近日,拉萨市审计局派驻当杰村工作队协助当杰村两委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本次参会的有:村两委班子成员、下沉干部、驻村工作队、村级纪检监督员。

工作安排部署会上首先由当杰村第一书记要求村两委强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加强疫情排查监测,加强监管工作,加强信息互通和协调联动,为全村有效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其次全村强化领导责任制,“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统筹协调,压实相关部门和单位责任,尤其是在“三大节日”期间从严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思想不松,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强化节前和节日期间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防控措施落实的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堵塞可能出现的各种漏洞。

最后村委会要切实履行好防控职责,密切配合,强化协作,及时沟通信息,形成及时协商、共同行动的长效协作机制,全面做好本辖区内的宣传教育工作实施,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密切关注“两节”期间本辖区内的人员流动情况。努力形成防控工作合力,实现“有序、有力、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目标。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