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派驻工作队协助开展换届选举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16:52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为了使换届动态早掌握、问题早预警、心理早疏导、矛盾早化解,当杰村坚持抢前抓早、关口前移,在前期先行组织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换届前谈话谈心活动,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拉萨市审计局派驻工作队积极协助村两委开展换届选举谈心谈话工作。

当杰村第一书记陈学圣对现任村两委干部、初步候选人、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谈话,让大家说出心里话,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此次谈话主要听取村干部对班子运行情况、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班子换届工作及其本人进退留转的意见建议。

谈心谈话,是我们了解干部思想和动态最直接的方式,也是做好村换届选举工作的必要准备。通过谈心谈话,大家的心都更顺了,对工作也更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