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拉萨市政务共享交换和协同办公平台操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18:04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电子政务工作的开展,促进办公无纸化、简易化发展。2021年1月20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拉萨市政务共享交换和协同办公平台操作培训会议,特邀拉萨市委网信办具体负责人秦琪森讲师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讲人,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秦琪森讲师对拉萨市政务共享交换和协同办公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用户登录、办文流程处理等多个环节进行了具体教学。电子政务办公是目前办公方式的一大发展方向,能够提高我局的办公效率,依靠电子政务信息系统,行政管理的电子化和网络化可以取代很多过去由人工处理的繁琐劳动。同时,电子政务办公有利于办公流程的规范化、集成化操作,有利于办公管理的现代化发展,进一步促进政务信息公开。

通过本次培训,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对现阶段拉萨市政务共享交换和协同办公平台有了初步的认识,对电子政务办公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用好电子政务系统,不断提高办公效率,推动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