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锐意进取 求实开先--拉萨市审计局派出厦门税务审计跟岗培训人员积极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11:37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审计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全面提升审计人员税务审计专业化本领,拉萨市审计局派出3名人员跟随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赴厦门开展税务审计,跟班学习先进经验与做法。1月7日上午跟岗培训人员来到厦门市税务局现场学习,受到了特派办人员的欢迎,在特派办周驰平处长的带领下与审计组各小组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自进驻厦门市税务局以来,跟岗培训人员发挥锐意进取精神,第一时间进入状态,从税务审计工作方案及实施方案入手,对厦门市税务基本情况展开了解,了解本次税务审计的重点情况及主要审计方向与内容。跟岗人员为对税务审计有更深入了解,结合审计署税收司下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税收法规及优惠政策解读》《税务系统预算执行审计法律法规汇编》及特派办法规处整理的《审计实务法律知识汇编第二期》展开税收法律法规学习查阅。

随后,在成都办人员的指导下,跟岗培训人员登入金税三期管理系统查询相关数据信息,与公共资源环境中心进行环保违规处罚记录相关联,查询是否存在受到环保违规处罚的情况下仍享受了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对实地开展税务审计开展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

培训人员们均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加倍努力,收获新本领,拓展新思路,掌握新方法,展现新作为,为拉萨市审计事业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