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派驻当杰村工作队开展“ 听党课 明党规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16:50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按照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切实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反分裂斗争的桥堡、民族团结的工作、群众致富的带头人。近日,市审计局派驻当杰村工作队积极配合当杰村党委组织全村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 听党课 明党规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和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内容,讲党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指出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是互为条件、互相促 进的关系。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利的前提,行使权利是履行义务的保证。党员行使权利的时候,也是在为党尽义务;党员在尽义务的同时,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没有一定的民主权利做保障是不行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村党员的理论素养,进一步明确了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强化支部执行力和战斗力,切实落实好党建相关工作的工作任务,作为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