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派出当杰村工作队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暨“第30个民族团结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8:27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第六、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当杰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在当杰街面开展了“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当杰街面设立宣传点、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走到田间地头等方式,开展“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共同开发祖国的大好河山,共同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推动各民族大团结。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