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委巡察三组进驻市审计局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0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7号下午,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正式开始了对市审计局党组为期50天的巡察工作。市委巡察三组全体成员、驻局纪检组、局党组领导班子、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巡察三组组长巴琼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政治监督,明确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守初心使命开展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向市委交上优异答卷。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彭多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会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主动查找工作差距,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如实反映情况,做到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确保巡察组充分了解审计工作的真实情况,坚决抓好整改,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

会后,巡察组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和民主测评表,并做填表说明。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