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陈健副审计长到拉萨视察基层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2 18:30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审计署陈健副审计长调研组一行于2020年9月16日至18日赴藏调研,目的是视察基层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情况。按照自治区审计厅的部署安排,9月16日下午,围绕“更好发挥审计作用,促进西藏高质量发展”主题,陈健副审计长与拉萨市审计局局长在区审计厅进行了访谈,我局向陈健副审计长汇报了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拉萨市审计局和各县区审计局基本情况、近年来全市审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目标和要求。陈健副审计长听取汇报后,对市审计局开展的全市一级预算全覆盖大数据审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审计工作、积极移送问题线索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局在审计工作中审计项目组织方式和认真撰写并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上报审计专报的创新做法给予了表扬。

9月17日上午,陈健副审计长调研组一行在区审计厅、市审计局领导的陪同下一是到拉萨规划建设展览馆调研,视察拉萨市的城市发展建设及整体规划情况;二是到城关区夺底街道维巴村审计项目点审计现场调研基层审计工作情况,并与基层审计人员及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及业务指导;三是到城关区扎细街道视察社保服务大厅,详细了解街道社保服务事项;四是到拉萨市审计局看望全局干部职工,陈健副审计长与全体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同时详细了解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情况,并对业务工作进行指导。五是到城关区审计局进行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城关区审计局的基本情况、审计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基层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业务指导,勉励审计干部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审计水平,更好发挥审计作用,促进西藏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