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江苏审计专家赴拉萨市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培训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23 17:52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业务水平和运用大数据审计工作能力,提升审计工作效率与质量,拉萨市审计局于近日邀请江苏审计专家开展指导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江苏省审计厅以及江苏省南京、苏州、徐州市审计局的各位专家,以“聚焦质量控制关键环节发挥审理在审计质量控制中的作用”、“审计实战技巧”、“数据采集、数据审计方法与案”等为主题,为全局审计干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财政审计、政策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社保审计、大数据运用等各方面的知识。

授课过程中,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审计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深入剖析了各类审计业务的难点和突破点。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与专家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此次指导培训,为审计人员打开了视野,理清了审计工作思路,深化了对各类审计和大数据审计的认识。大家深感受益匪浅,收获了宝贵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