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派驻当杰村工作队开展“发展特色产业 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7:23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更进一步推动“党课开讲啦”。日,积极配合当杰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发展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一章党员的内容。党课“发展特色产业 巩固脱贫成果”。指出贫困户脱贫,并不意味着扶贫工作的结束,我们村要大力发展各类特色产业,逐步要形成村集体和贫困人口持续增收的良性循环。通过发展特色产业,筑牢防止返贫的堤坝,以稳定的脱贫成效推动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高质量脱贫仍是当前头号政治任务,作为党员要深入到专业技术协会产业发展中来,要积极的争取产业奖补资金,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实现党建与扶贫“双赢”。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