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派驻当杰村工作队组织当杰村文艺演出队首场演出暨脱贫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6:26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助力我村“脱贫攻坚”工作,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号召,丰富当杰村群众文化生活,宣传贯彻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近日,当杰村村级文艺演出队首场演出暨脱贫政策宣讲活动在群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建华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还特邀了林周县黑颈鹤舞蹈团进行特别演出。

活动上,歌伴舞《洗衣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一个妈妈的女儿》《撸起袖子加油干》等一支支欢乐的舞蹈与一首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在演出的间隙,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进行互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举手回答,通过这种方式向群众宣讲了什么是“四讲四爱”,医疗保障政策的主要形式、医保自费的三个档次及对应的报销比例是多少,教育扶贫的主要形式是什么等多项政策措施,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再一次宣传了脱贫政策,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愿听爱听、寓教于乐。

演出在《充满幸福的我们》优美旋律与动人的舞姿中完美落幕,文艺演出队员们用精彩纷呈地演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喝彩群众也纷纷涌上台,争先向演出队员们献上哈达,表示心中的喜爱。活动结束后,市审计局魏建华副局长代表派驻单位向村文艺演出队送上2000元的慰问金,鼓励他们今后用更加优秀的作品丰富群众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