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2:07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更好的体验党的发展历程,7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守住初心、担当使命;知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做奉献、审计事业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魏建华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响红色歌曲,发展党员事宜和党建知识竞答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是伟大的党,走过了光辉的历程,经历了光荣的征程,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和富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通过一系列组织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节日生活,提高了党建知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勇于奉献、积极开拓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有序、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