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在墨竹工卡县召开县委书记、县长交叉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1:53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2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松赴墨竹工卡县参加2020年墨竹工卡等9县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点视频会分会场会议,并主持召开了墨竹工卡县县委书记劳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现场进点会。墨竹工卡县县委书记劳明伟、在家县级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区审计厅副厅长拉巴次仁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工作“八不准”、“四严禁”纪律规定,孙秀春厅长对本次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及重点作了说明,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静作了讲话。

视频会结束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松主持召开了墨竹工卡县县委书记劳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会上,县委书记劳明伟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同志分别从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

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施勇君同志代表墨竹工卡县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和相关单位部门要在思想上正确认识审计工作,在行动上全力配合审计工作,提供真实准确的资料。珍惜此次审计机会,以积极的态度和正确的认识来接受审计监督,努力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通过审计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曲松副局长指出:区党委组织部、区审计厅领导对做好本次审计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审计组预计在7月中旬正式进点开展工作。他要求:墨竹工卡县两办工作人员要按照此次审计所需资料清单,安排好县直部门准备好相关资料,以便审计组进点后开展工作。

最后,对县委书记劳明伟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同志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