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本级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非现场大数据审计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1:00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从本级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非现场大数据审计中总结经验和找出问题,7月7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局业务人员在局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大山主持。

会上,首先由行政事业审计科王平同志代表审计组对此次审计作了工作报告,汇报了此次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审计核实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意见及建议。其次,由信息中心曾燕同志代表审计组对此次审计中的数据分析基本情况、分析模型的学习设计、数据推送核实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接着,各现场核实小组分别对本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体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任玉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局此次审计我们举全局之力,打破科室界限,整合审计力量,充分体现了我局在贯彻执行审计署提出的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的态度与力度。这次审计工作的全新的组织模式,展现了我局在创新举措、开拓审计思路方面的努力探索。总结大会的举办对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有利于提高审计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