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第18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2:05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30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第18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魏建华同志主持,局在家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同志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吴英杰同志在323日区党委常委会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民族地区发展和民族群众的关心关怀,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舞,为我们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给予精准有力指导、增添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是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的新任务、新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推进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明确职责、结合实际,圆满完成承担的精准扶贫任务。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