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6:02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弘扬和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624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并安排部署端午节小长假相关要求,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建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午召开的市文明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文明城市文明建设,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一是要讲文明,树新风。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二是要开车文明礼让,不闯红灯,不乱停车,不违规驾车,不开斗气车。

会议强调:一、加强节日值班要求,做到在岗在位,杜绝脱岗现象;二、外出离开拉萨人员,按照惯例权限提前申报,并在办公室进行报备;三、廉洁过节,严格遵守纪委相关纪律要求,不得接受被审单位请客送礼;做好公车封存,禁止公车私用;四、文明过节,不过量饮酒,不得发生酒后闹事行为;五、安全过节,办公室人走断电,锁好门、关好窗;六、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少到人员密集场所,做到勤洗手、多通风。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