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16:11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28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六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彭多同志主持。局在家党组成员出席、机关党支部委员列席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同志关于推动《民法典》实施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和认识,充分理解《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推进《民法典》的实施。两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刻认识《民法典》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重大成果,其颁布实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要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党的政治建设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