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6:09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近日市审计局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退休党支部书记魏建华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历史学习,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不论是在政治、经济、科技与文化,还是在生态和外交等方面都积累了宝贵经验,并不断反思总结,将其运用到治国理政之中,从而取得了辉煌成就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

活动第二阶段,开展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活动。主要议程是: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

活动内容丰富,即开展了政治理论的学习,又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社会主义意识,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继续发挥自身的经验和优势,为加快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