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公告

拉萨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9 15:51
来源: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救助管理站及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项目施工单位违法分包、设计单位未认真履职。    

审计发现,一是四川华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经建设单位同意,将工程的主体机构/混凝土结构、模板等工程交由四川宏良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施工单位违法分包。根据《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和第五十六条相关规定,对四川华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处以三万元罚款。二是西藏自治区建设勘察设计院在设计时,设计及深度不够,未认真履职,导致虚增项目造价94.71万元。根据《建筑工程勘察设计及条例》第五条及第四十条规定,对西藏自治区建设勘察设计处十万元罚款并于2020年4月7日上缴县级财政。

责任编辑:韩春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