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11:46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强化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推进我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6月28日上午,在拉萨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大会上,拉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同志紧紧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努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有新作为”这一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德庆央吉书记重点从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现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带来新活力、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推动拉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主题鲜明、旁征博引、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世界社会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并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出了要求。

通过认真聆听学习,我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党课主题鲜明、视野宽广,深入浅出、理论功底深厚,受益匪浅。对我们下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供了遵循,我们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我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