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任玉萍局长深入审计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11:44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2日上午,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任玉萍赴市林草局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鹏陪同。

在审计现场,任玉萍局长、王鹏副局长听取了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小组对审计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任玉萍局长、王鹏副局长对审计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审计敏感性,从帮助被审单位发现问题、督促被审单位整改问题的角度,发挥审计的监督服务作用;二是重点关注援藏资金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深入研究查实,找出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三是利用目前大数据推送的疑点线索,认真进行核实,总结大数据审计的经验,及时反馈目前大数据分析的不足之处,以利于大数据分析在现场审计的推广运用;四是两个审计小组要合理分工,做好工作调度协作,充分发挥不同科室联动开展审计项目的优势,做到审计成果共享,提升审计工作效率;五是针对此次审计涉及的相关项目,不能仅限于查看项目资料等文字材料,审计组要通过抽查的方式,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六是注意掌握时间节点,在确保审计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现场审计进度,按时保质的完成审计项目。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