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市审计局积极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助力项目管理水平提高

发布时间:2020-06-15 12:39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堆龙德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邀请市审计局对新新形势下如何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及风险防控能力专题培训的函》,拉萨市审计局抽调相关业务人员,精心准备,于6月12日下午在堆龙德庆区财政局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堆龙德庆区直各部门、国有企业及各乡负责项目管理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拉萨市审计局根据次培训会的特点,从固定资产投资科选派业务骨干,结合近年来我市工程项目领域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培训。培训会上,授课人员围绕“什么是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该如何管理、如何规避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风险”这三大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同时,站在审计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项目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从项目决策阶段、项目实施阶段、项目交付使用阶段全寿命周期中的每一个环节及环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配以实务案例,使整个培训内容更容易理解和掌握。

这次培训授课,审计局充分发挥投资审计的特长与“免疫系统”的作用,针对堆龙德庆区项目管理部门今后项目管理中应注意及经常容易出现的问题,帮助其熟悉掌握项目管理的整个流程和内容,为提高项目管理水平防范管理风险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