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拉萨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外聘机构岗前培训规范中介审计执业行为

发布时间:2019-07-15 16:12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开展投资审计工作,规范我市建筑市场秩序,我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积极整合资源,充分利用拉萨市审计局中介库的力量,对我局投资项目开展审计工作。为了进一步规范外聘审计中介机构在审计现场中行为,提升审计项目质量,防范审计风险,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组织参与审计项目的中介机构进行了岗前培训。

培训中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针对审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如:审前调查了解纪录、审计取证、工作底稿如何规范的撰写;审计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如何处理,如何规范审计人员风险等问题;并重点强调审计现场纪律,严格以“只做事,不作主”执行统一的审计操作规范,统一的审计纪律,如何对其考核都做了详细的解说。此次岗前培训工作的开展,为今后中介机构参与我局审计项目、规范审计工作流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银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