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拉萨市审计局第9批援藏干部人才组团式援藏3年工作目标规划

发布时间:2019-02-15 16:48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市国资委召开第9批援藏干部人才组团式(国资管理)援藏需求计划协调会的部署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现将我局第9批援藏干部人才组团式援藏3年工作目标规划如下:

1.指导思想。根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深入开展国有企业审计。以维护国有资产安全,促进国有企业科学发展为目标;以摸家底、揭问题、促发展为主线,围绕企业会计信息、重大经济决策、内部管理和遵守财经法规,促进企业加强和改善经营管理,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2.目标任务。积极发挥援藏干部在国有企业审计中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利用三年的时间,对未审计过的市属国有企业完成一轮审计。作为企业审计监督部门,为加大国有企业资产资本运营情况监督,提高审计监督质量和效率,特别是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财务审计中运用经济指标、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援藏干部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局审计干部掌握江苏先进工作方法和技术,拓宽审计思路、改进审计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审计干部业务能力和素质,提高企业审计工作效率。

3.人才需求。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上报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需求计划,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与江苏省审计厅的联系沟通,已于2018年11月28日向市委组织部上报了第九批江苏援藏干部人才需求计划,要求江苏省审计厅派一名具有从事经贸企业审计工作5年以上,经验丰富,能到审计一线指导开展经贸企业审计工作的正科级干部。

责任编辑:杨银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