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审计局组织开展“金审三期”项目应用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1:25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审计信息化工作,确保“金审三期”项目应用系统快速推进、全面运行。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各县区审计人员开展“金审三期”应用系统培训,培训人员达到20人次。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教学、手把手教授的方式,讲解了“金审三期”操作流程和系统特点等内容,重点介绍了软件应用、注意事项及操作难点等重要环节,并就系统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更加深入了解“金审三期”应用系统,掌握了“金审三期”系统及软件的具体操作,切实提升了基层审计人员信息化审计技术运用能力和“金审三期”应用系统的实践能力,为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我局将以推进“金审三期”项目应用系统为契机,坚持推动先进技术与审计工作相结合,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将审计信息化嵌入各项工作环节,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让审计紧跟科技时代发展的步伐。

责任编辑:杨玲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