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时间:2024-03-01 12:50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审计局派驻当杰村工作队组织驻村点群众开展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办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结合《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办法》宣讲提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制度的由来,党和政府依法管理活佛转世事务的正当性,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原则及程序等内容进行深入阐释。通过讲道理、举例子,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宗教政策。同时,宣讲员还对准确把握《宗教事务条例》《西藏自治区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办法》精神实质等内容分别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解读,帮助群众弄懂政策、会用政策。

此次宣讲活动把“大道理”分解成“小菜单”,把“文件话”转化成“家常话”,让党的宗教政策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切实增强政策宣讲的效果,真正使政策法规入脑入心。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既有理论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导,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杨玲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