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10:20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春日春风春浩荡,龙年龙岁龙腾飞,在2024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根据《拉萨市审计局关于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驻村工作队和退休干部职工活动方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春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超同志分别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为我局20名退休干部职工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并介绍了我局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我局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离岗不离职、退休不褪色”继续支持拉萨审计事业。

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春节、藏历新年。

责任编辑:杨玲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