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情系驻村工作队 节前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2 10:29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队员关心关爱工作,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积极性,切实服务好乡村振兴,前日,拉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德庆央吉一行带着审计局的牵挂和关心,慰问驻派在当杰村的驻村工作队。

活动中,慰问组听取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工作队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对驻村工作队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以及对他们坚守岗位、服务基层的深深敬意。

德庆央吉表示,驻村同志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舍小家、顾大家,如有困难可以及时反映,审计局将竭尽所能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当好驻村队伍的强大后盾。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困难,真正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把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把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普及到家家户户。

责任编辑:杨玲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