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审计局领导深入当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0:27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巩固提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前日,拉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德庆央吉、局长李英春一行赴当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前往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面对面、心贴心拉家常,认真聆听他们的故事,细致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并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金。在交谈中还叮嘱他们,近期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和防风、防雪、防冻工作,做好自我健康防护,与委会工作人员加强联系走访,多关心照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践行了拉萨市审计局为基层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增进了与包联驻村点的感情联系。下一步,拉萨市审计局将持续细化落实包联工作任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之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杨玲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