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市审计局领导深入当杰村开展“接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10:36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度融合“四下基层”和“四联四包”机制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要求,充分结合“四下基层”工作,深入包联点开展领导干部“接访日”活动,12月16日,拉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深入边交林乡当杰村开展“大接访”活动。

活动中,德庆央吉先后前往林周边林乡农牧民施工专业合作社、林周达边家具装潢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于提出的诉求,德庆央吉现场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处理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持续推进了“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增进人民福祉、打造幸福民生上下足“实”功夫,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增强担当意识,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